數位金融創新實驗室

德國銀行與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於區塊鏈技術進行策略合作

發表人  研究員    發表日期  2020-06-15    點閱次數  1164





















德國WEG銀行旗下的金融科技部門Ten31與新加坡的科技孵化器Anquan Capital展開合作。

據了解,雙方將針對區塊鏈於銀行與金融服務上的應用進行策略合作,Ten31可能提供數位資產管理的相關技術給Anquan Capital;而Anqlave作為Anquan Capital旗下的公司,將提供可服務企業客戶的託管解決方案。

Ten31的執行長Matthias von Hauff表示,此合作案除了擴增可讓公司受益於合作對象所提供的卓越技術,還能確保公司在亞洲地區的領先地位。


原文來源:https://cointelegraph.com/news/german-bank-partners-with-singapore-fintech-consortium-on-blockchain




©2024版權所有:數位金融創新實驗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