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金融創新實驗室

Allianz Perform安聯i效率 獲金融科技新型專利

活動期間  2020-11-13    點閱次數  2386


安聯人壽布局Fintech版圖,申請專利權成效卓著,再度以Allianz Perform安聯i效率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准新型金融科技「新型專利」,為台灣InsurTech寫下新里程碑。

Allianz Perform安聯i效率首創利用目標導向設計出管理保險業務活動的數位工具,改善傳統業務員績效管理的模式,並依整體目標具體評估業務活動量是否達標,協助新進壽險顧問快速檢視業務活動歷程、資訊,更有助壽險顧問的職涯發展與規劃;對具管理職的壽險業務主管而言,也可透過Allianz Perform 安聯i效率的目標管理模式,有效率掌握個人或團隊的工作進度,提升業務團隊整體績效。

安聯人壽匯集集團資源提供創新體驗及服務,致力成為亞洲數位生態圈及金融科技領頭羊。安聯致力於金融創新領域,不僅在FinTech、AI投入人力與資源,更在今年推動數位金融轉型,Allianz Perform 安聯i效率為安聯在亞太第一個數位績效管理平台,改變了壽險顧問推展業務活動難以量化、追蹤的工作效率管理問題,自2020年4月問世來,有97%的業務員使用其做為業務管理具,並於10月正式取得金融科技「新型專利」。其設計開發概念聚焦於業務管理及業務目標設定等,客戶資訊數位化,精準掌握客戶需求;在個人職涯方面,一目了然的個人/團隊績效表現,有助瞭解自己/團隊的事業發展目標;業績目標訊息集中管理,可依照業務規模大小,分配計算每月活動量,高績效時間管控,讓業務員效率及收入翻倍。

在面臨全球金融科技浪潮下,壽險業要如何掌握住這次的變動契機呢?安聯人壽認為金融科技專利是支撐金融科技發展的重要關鍵,能維護創新研發之權益及保有競爭之優勢。

原文來源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201106000451-260203?chdtv



©2024版權所有:數位金融創新實驗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