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金融創新實驗室

Line代幣經濟版圖持續擴張,加密貨幣LINK正式上架日本數位貨幣交易所Bitmax

活動期間  2020-08-15    點閱次數  1188


Line代幣經濟版圖持續擴張,加密貨幣LINK正式上架日本數位貨幣交易所Bitmax
Line的代幣經濟在近期有了最新進展。Line旗下負責加密資產與區塊鏈業務的LVC在8月6日宣布,即日起在日本的數位貨幣交易所Bitmax提供LINK交易,持續擴張其代幣經濟版圖。

其實,Bitmax在去年9月中即開始在日本營運。目前,Line日本每月8,400萬活躍用戶,皆可直接用Line通訊軟體進行身分驗證,來註冊開戶並登入此交易所,除了連接銀行帳戶外,用戶也可以用Line Pay帳戶買賣加密貨幣。

加入LINK交易後,目前Bitmax總共支援6種加密資產交易,包含比特幣(BTC))以太幣(ETH)、瑞波幣(XRP)、比特幣現金(BCH)、萊特幣(LTC)與LINK(LN)。同時,Line也表示,LINK也可以在Bitmax交易所與法定貨幣交易。

LINK不只在日本地區的交易所上架,其實,早在2018年10月中即登上Line在新加坡開立的數位資產交易所Bitbox;不過,該交易所在今年2月早已關閉,Line也轉戰美國開設全球數位貨幣交易所Bitfront,該交易所提供法幣對加密貨幣,以及加密貨幣之間的美元交易。


全文來源:
在Line代幣經濟中,LINK代幣的功用是激勵用戶行為,用來獎勵用戶對於dApp服務所做出的貢獻。Line指出,隨著相關服務成長,代幣經濟將同步擴大。為了讓用戶可以自由在不同dApp服務中使用獲得的代幣,Line正積極與應用程式家族和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合作準備。

Line更指出,LINK代幣發行量共計10億枚,其中8億枚將用在獎勵使用Line服務的用戶,剩餘2億枚作為儲備資產,由Line Tech Plus負責管理。


原文來源:https://www.ithome.com.tw/news/139310



©2024版權所有:數位金融創新實驗室